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多层预制桥梁框架结构的安装

    装配式框架结构因用地省,预制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便于机械化施工等优点而得到了桥梁预压较为广泛的应用。

    下面将主要介绍多层预制桥梁框架结构的特点、吊装方法及构件连接工艺等桥梁预压方案方面的内容。

    (1)多层预制桥梁框架结构的特点

    多层预制桥梁,一般系轻预制桥梁,大都是装配式结构,主要分为预压水囊式和预压水袋式两种。

    梁板式结构由柱、主梁、次梁和楼(屋)面板等组成;无梁板式结构由柱、柱帽、柱间板和跨间板等组成。

    (2)装配式框架结构的吊装方案

    根据箱式建筑物的结构特点、安装工程量、吊装的最大高度、施工工期及现场施工环境等,应拟订经济合理及技术可行的施工方案。

    装配式框架结构安装的施工方案包括的主要内容有:起重机的选择及布置、构件的平面布置及堆放、结构安装方法及顺序,以及构件接头的连接工艺等。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