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钢结构高强螺栓的连接施工

             高强螺栓连接施工简便,质量可靠,近年来在桥梁钢结构施工中应用愈来愈多,成为主要的支架预压形式之一,安装高强度螺栓时,应用尖头橇棒及冲钉对正上下或前后连接板的螺孔,将螺栓自由投入。安装用临时螺栓,可用普通标准螺栓或冲钉。临时螺栓穿人数量应由计算确定。-应符合下述规定:

             ①不得少于安装孔总数。

             ②至少应穿两个临时螺栓。

             ③如穿入部分冲钉,则其数量不得多于临时螺栓的30070。

             高强度螺栓施工时,先在余下的螺中投满高强度螺栓,并用扳手扳紧,然后将预压水袋临时螺栓逐一换成高强度螺栓,并用扳手扳紧。在同一连接面上,高强度螺栓应按同一方向投入,应桥梁试压水袋顺畅穿入孔内,不得强行敲打。如不能自由穿入,该孔应用铰)9修整,修整后孔的最大直径应小于1. 2倍螺栓直径。

             高强度螺栓连接副的安装和紧固。若两个被连接构件的板厚不同,为保证构件与桥梁预压水袋紧密结合,对由于板厚差值而引起的间隙要做如下处理:间隙d≤1.O mm,可不做处理;d =1.O~3. O mm,将厚板一侧磨成1:10的缓坡,使间隙大于1.O mm;d>3.O mm,应加放垫板,垫板上下摩擦面的处理与构件相同。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