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柱子的误差量测通常用丈量法

             除标准柱外,其他柱子的误差量测不用激光经纬仪,通常用丈量法,即以标准柱为依据詹,在角柱上沿柱子外侧拉设钢丝绳组成平面方格封闭状,用钢尺丈量距离,超过桥梁预压允许偏差者则划进——调整。 

             钢柱标高的调整,每安装一节钢柱预压水袋后,对柱顶进行一次标高实测,标高误差超过6 m誓nm时,需进行调整,多用低碳钢板垫到规定要求。如误差过大(大于20 mm)不宜一次调整,可先调整一部分,待下一次再调整,否则一次调整过大会影响支撑的安装和钢梁表面标高。中归间框架柱的标高宜稍高些,因为钢框架安装工期长,结构自重不断增大,中间柱承受的结构荷载戋较大,基础沉降亦大。

              钢柱轴线位移校正,以下节钢柱顶部的实际柱中心线为准,安装钢柱的底部对准下节钢柱的中心线即可。校正位移时应注意钢柱的扭转,钢柱扭转对框架安装很不利。

    钢梁在吊装前,应于柱子牛腿处检查标高和柱子间距,主梁吊装前,应在梁上装好扶手杆和扶手绳,待主梁吊装就位后,将扶手绳与钢柱系牢,以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