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圆钢、小角钢组成的轻型桥梁架

             圆钢或小角钢(小于L 454或L 56 x36 x4)组成的轻型钢桥梁架,具有自重较轻、用料较省、造价低和施工安装比较方便等优点,同时还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在一般条件下是安全可靠的。

    轻型试压架桥梁架有时虽因受到钢材品种和屋面材料的限制要多用些钢材,但却节约了木材和水泥,并大大减轻了结构自重和降低了桥梁预压造价。由于它轻便,便于施工安装,在加快施工速度、缩短工期方面尤其显得优越。当跨度较小、屋面较轻的情况下,这种桥梁架的用钢量则接近于钢筋混凝土桥梁架。

             规范规定由圆钢、小角钢组成的轻型钢桥梁架适用于跨度不大于18 m、起重量不超过St的轻、中级工作制桥式吊车的桥梁,也能用于可拆装桥梁试压的活动房屋和临时性建筑。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