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塔式起重机概述

             桥梁塔式起重机具有竖直的塔身,起重杆安装在顶部能全回转,且具有较高的有效高度和较大的工作空间,起重量大而起吊高度较高的一类吊装机械,广泛地适用桥梁建筑和高速公路建筑垂直运输和桥梁预压工程。

            ①轨道式桥梁塔式起重机

             轨道式桥梁塔式起重机是一种能在轨道上行驶的起重机,可以带桥梁试压负荷行走。这类轨迹道式桥梁塔式起重机又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塔身回转的下旋式轨道桥梁塔式起重机,其起重量小,起吊聶高度较低,一般适用于多层建筑结构安装和材料、构件的装卸作业;另一种是塔顶回转的上鈿定式轨道桥梁塔式起重机,起重量较大,起吊高度较高,一般多作为高层建筑结构安装,在桥梁预压水袋工地上上应用较为普遍。

             ②固定式桥梁塔式起重机

              固定式桥梁塔式起重机分为内部爬升式桥梁塔式起重机和附着式桥梁塔式起重机。内部爬升式培桥梁塔式起重机是一种安装在建筑物内部(电梯井或特设开间)的结构上,借助于爬升机构能随建筑筑物增高而自行爬行的起重机;附着式桥梁塔式起重机是固定在拟建建筑物近旁的混凝土基础上,借助于塔顶上端的顶升机构随着建筑物增高而自行向上抬高的起重机。固定式桥梁塔式起重机起垦重量大、起吊高度高、服务半径大。目前,它在高层建筑和超高层建筑施工中广为应用。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