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朝天门高架桥竣工初验合格

              已通车两个多月的朝天门高架桥梁是否具备预压竣工移交的条件?18日下午,重庆市重点工程管理局邀请来自合肥、宣城、重庆等地的桥梁专家对该桥水袋进行竣工验收初检。

      据重庆在线报道,桥梁预压专家组在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业主代表等支架预压情况汇报后,来到清流高架桥实地进行勘察,随后又仔细查看了相关试压方案资料。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清流高架桥从设计、施工、检测等各方面都符合国家规范,工程质量合格。专家组也对排水、附属连接、桥墩美观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据悉,施工单位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进行复验,复验通过,桥梁预压水囊验收即完毕。

             2012年11月至12月,重庆市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管理所根据目前重庆市桥梁运行现状,委托专业检测单位,对重庆市30座桥梁进行了专项检测,本次检测主要对桥梁所处位置、较为严重病害进行统计。评估桥梁桥面系、上部结构、部分下部结构进行详细检查;结构检测和承载能力检测;实时跟踪分析各控制测点应变、变形,随时观察构件薄弱部位是否有开裂、破损,支座附近混凝土是否开裂或者不正常响声,加载时墩台是否发生摇晃现象。

            并按照检查情况,对技术状况评估表进行计算填写。通过这次桥梁检测工程,有助于对损伤结构的异常荷载(如特大风荷载、超重车等)、结构的过大反应(过大的位移、应变等)的桥梁进行掌控;更快地发现桥梁结构的损伤,特别是累积损伤,方便进行桥梁损伤检测、分析和评估,及时开展维修工作;保证桥梁的正常运行和城市交通的安全畅通。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