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首条中俄跨黑龙江铁路桥开建 全长2215米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委任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在2015年5月5日前采取措施,开始建设跨阿穆尔河(黑龙江)的自俄罗斯至中国的铁路桥。
    据有关部门报道,第一条俄罗斯与中国间跨阿穆尔河的桥梁预计在2015年开工,但此前有消息称,该铁路桥本应在2014年开始建设。铁路桥梁通道的建设使得能够在中俄两国之间建立新的出口走廊,并取消自东西伯利亚和远东等新矿产地的货物运输基础设施限制。
    该铁路通道在实质上提高了货物的周转能力,以及该区域作为俄罗斯生产者及出口者的竞争力。中俄同江铁路界河桥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同江市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下列宁斯阔耶之间,我国境内线路全长31.62公里,其中跨江大桥主桥全长2215米(我国境内长1900米)。中方投资估算26.42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工期约为两年半,它是中俄同江铁路界河桥是首座横跨中俄两国界河-黑龙江的铁路大桥。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