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凤凰山高架桥:完成部分桥梁桩基、桥墩建设

    建造一个疏通城北。跟着金粮路、金富路项目的全线竣工通车,我市在“北改”主要路途基础设施版图上,再添一条新干线。

    而在“北改”发动的第3年,各项路途基础设施建造还在继续加快。仅本年续建的“北改”重点工程项目中,东林二路跨三环路立交桥,连接三环路两边熊猫大路和青龙大路的工程现已竣工。与此同时,起于二环外北星高架,止于新建货运大路,全长7.8公里的凤凰山高架桥工程当前正在严重施行中,有些桥梁桩基、桥墩现已完结,跨春风渠地面路途桥开端架梁,预计下一年上半年竣工,具有通车才能。

    此外,除续建项目外,我市当前正在方案施行的新建项目还有4个,分别为成彭高架入城段、人北东侧计划路、王贾路既有路途的改造工程,以及商贸大路北延线工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