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小关2号桥梁部 施工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贵阳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贵阳地铁1号线第二工作段小关2号桥墩身施工已全部完成,桥梁部施工全面启动。
            7月29日晚21时许,小关2号桥5号墩0号段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该桥桥悬灌梁梁部施工启动。该桥4、5号墩为双薄壁实心墩,既能满足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需要,又能增加部件安全性,是大跨度刚构桥梁桥墩的主要形式。据了解,小关2号桥全长338.04米,有6跨简支梁,已经浇筑3片;有3跨悬灌梁,悬灌1梁已开始施工,这意味着小关2号桥已全面进入梁部施工阶段。
            目前,小关2号桥4号墩的挂篮正在加紧安装。“所谓挂篮施工,是指浇筑较大跨径的梁桥时,采用吊篮方法,就地分段悬臂作业,不需架设支架和不使用大型吊机,与其他方法相比,具有结构轻、拼制简单方便、无压重等优点。”该段项目经理告诉记者,5号墩浇筑完成后,将增加安装两个挂篮,4个挂篮同时作业,可大幅加快架梁速度。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