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砌块实施与检查的控制方法

    ①小砌块进入施工现场时,施工单位应仔细了解小砌块的生产日期。坚持先检验小砌块的强度等级(产品龄期28 d的强度检验)后砌筑施工的程序。

    ②检查小砌块强度试验报告中的产品龄期及产品合格证的生产日期。

    ③施工时所用小砌块的产品龄期应等于或大于28 d时方可砌筑墙体。

    4)承重墙体严禁使用断裂小砌块。

    实施与检查的控制方法是: 

    ①施工单位应对质量管理人员和操作工人加强规范的学习,并认真执行。施工中加强自检,砌筑承重墙唪。

    ②施工中随时在现场观察检查。在对砌体的观感质量进行检查时,注意对上墙小砌块裂纹状态的观察检查。对已上墙的断裂小砌块应予拆换,重新砌筑。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