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单层工业桥梁的结构安装

    单层工业桥梁的结构安装,一般要安装柱、吊车梁、连系梁、屋架、天窗架、屋面板、地基梁及支撑预压系统等。

    (l)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桥梁预压整个施工进度与安装质量。在结构安装之前,应做好桥梁试压水袋各项准备工作。

    1)场地清理与起重机行走道路的铺设

    在构件吊装前,先设计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标出起重机械行走的路线。在清理路线上杂物的基础上,将其平整多年,并做好排水。如遇上松软或回填土,而压实难以达到要求的,则铺设枕木或厚钢板。

    2)检查并清理构件

    对所有构件需要进行全面检查,以保证施工质量。

    第一,强度的检查。当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强度70070以上时才能运输;在安装之前,升,混凝土构件必须达到设计强度的100t

    第二,检查构件的外型尺寸,钢筋的搭接、预埋件的位置及大小。

    第三,检查构件的表面有无损伤、缺陷、变形、裂缝等。

    第四,检查吊环的位置,看有无变形。

    3)构件的运输

    从预制厂将构件运到施工现场,要根据构件的大小、重量、数量及及运距来选择运输方案。一般多采用汽车或平板拖车运输。

    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将构件固定可靠,支垫位置要正确,装卸吊点应符合设计要求,以保证构件不变形、不破坏。

    合理组织运输工作,根据吊装顺序,先吊装的构件先运输,并为吊装配套提供构件。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