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在砌体结构构件吊装时的《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 50292-1999中的基本要求

    1)当桥梁砌体结构的安全性按承载能力评定时,应分别评定每一验算项目的等级,然后取预压水袋其中最低一级作为该构件承载能力的安全性等级。

    2)当桥梁砌体结构构件的安全性按构造评定时,应分别评定两个检查项目的等级,然后取预压水囊其中较低一级作为该构件构造的安全性等级。

    检查:①强度试验报告单。②砂浆试配报告单。③砂浆强度试验报告单。

    判定:

    ①砖和砂浆的强度等级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②砂浆试块强度偏低时,应对相应的砌体部位采用现场检验方法对砂浆和砌体强度进行—-要位检测或取样检测,再视其检测结果,依照现行国家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01进行验收。即当砌体中砂浆强度或砌体强度能够达到设计要求的检验批,应予以验收;当砌体中砂浆或砌体强度达不到设计要求,但经原设计单位核算认可能够满…足结构安全的检簿批,可予以验收;当砌体中砂浆或砌体强度不满足结构安全的检验批,应返工重做或加固处理,再讲行验收。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