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钢结构桥梁预制构件的施工和制造

    钢结构桥梁预制构件的施工制造,先由多种规格尺寸的钢板、型钢等预压钢材,按设计图纸要求裁剪加工成多种的零件,经过组装、连接、校正、涂漆等工序后制成成品,然后再运到现场安装建成的。

    随着科技进步和工业发展,制造工艺和加工设备也不断改进、更新。以钢结构的试压方法为例,它经历了销接、栓接、铆接、焊接、栓接与焊接联合使用等几个历程。目前,国内外绝大多数连接方法采用焊接和栓接与焊接联合使用两种。

    后者是在工厂制造的结构杆件或戈单元采用焊接,而在工地进行整体拼装的节点连接采用高强度螺栓。加工工艺及质量保证中采用聋了高新技术,在各工序中采用了程控自动机具,大大缩短了制造过程,保证了产品质量及提高了生产效率。

    生产结构的类型也从中小跨度的平面结构发展到大跨空间结构及超高层钢结构钩等。加工材料的种类也由角钢、槽钢、工字钢等品种扩展到圆钢管、方钢管、宽翼缘H型钢、T型钢及冷轧薄壁型钢等多种类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