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建筑物基础放线

             由于在高层建筑地下室土方施工时,地面各大角、轴、中桩、灰线已被挖掉,故在地下室垫-。乒做好后,重新在地下室或基槽垫层上,根据各大角、轴、中线在附近墙上已作好的标志位置桥梁预压水袋。

             用经纬仪和钢尺将建筑物各外大角、轴线、边线、墙(柱)宽基础线,测设在垫层上,并用钢尺详细放出各细部轴(中)线,有墨斗弹线,并在四大角榔主轴线两端,用红油漆划出三角形明显标志,经现场复查验线无误为准试压水袋。

             基础验线允许偏差,应符合国家规程( JGJ3—91)规定,即测距精度不低于1/10 000,测角精度不低于20”。基础验线的允许偏差按以下规定:

            长度/≤30 m  ;允许偏差±5 mm

            30 m

            60 m

             90 m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