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五里墩立交桥启动“夜间轮休” 匝道分阶段封闭

           备受关注的合肥地铁2号线穿越五里墩立交桥将从今晚迎来最大检测,与该桥的几十根桥墩柱“擦肩而过”。昨天,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轨迹公司得悉,地铁2号线五里墩站至三里庵站之间的地道工程已发掘了近600米。为了保证安全,从今晚开端,五里墩立交桥的7条匝道将在未来3个月的夜间连续关闭,白日康复正常交通。

    桥下夜间挖地道

           据介绍,地铁2号线TJ02标(五里墩站~三里庵站)盾构区间左、右线全长2535.12米。“因为该区间首要沿长江路敷设,且受周边建(构)筑物的约束,下穿五里墩立交桥便成了地铁2号线最好挑选线路。”据合肥市轨迹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五里墩立交桥1995年开端建造,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有近19年时刻。“尽管当前五里墩立交匝道桥全体较好,鉴定等级整体为合格,但因为桥梁投入运营时刻较长,且经历过两次较大规划的加固修理,桥梁构造病害客观存在,所以在盾构区间穿越五里墩立交桥时,将对7条匝道分阶段进行关闭。”

    因为五里墩立交桥是长江路、一环路、合作化路的交通枢纽,共有17个流向的交通,合肥市轨迹办会同交警支队、公交集团等部门研究,决定调整施工节奏,将盾构机穿越墩柱的施工时刻均安排在晚间23:00~次日6:00。这也意味着,盾构机掘进至相应桥墩时,仅需对相应的匝道进行关闭即可,不影响别的匝道的交通。

    匝道分阶段关闭

           依照施工计划,五里墩立交桥的A1(西一环~南一环方向)、A2 (南一环~西一环方向)、A3(南一环~长江西路方向)、A4(长江西路~南一环路方向)、A6(长江西路~西一环路方向)、B3(西一环~合作化南路方向)和B4(合作化南路~西一环方向)匝道将分阶段进行关闭。以上匝道交通关闭的整体时刻为9月7日至12月6日,共3个月。

           现在,五里墩站~三里庵站的右线地道已掘进427米,估计9月初进入桩基影响区域,11月初脱离桩基影响区域;五里墩站~三里庵站的左线地道已掘进154米,估计9月中旬进入桩基影响区域,12月底脱离桩基影响区域。鉴于施工工期较长,并触及多条匝道,为确保交通关闭信息精确,合肥市轨迹公司将在每条匝道正式施行关闭前,提早向社会通报详细关闭状况。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