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赤壁马家湾桥新桥开始设计 过境车绕行京港澳高速

     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在早上8点钟以及下午5点30分早晚高峰两次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在到达施工路段前约200米的位置,开始压车,通过郁江道桥施工路段比原本的时间要多花费10余分钟。  
    市民王先生在梅江工作,家住在河东万达附近,他告诉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原本从家到梅江上班走快速路20分钟左右,看到新闻上郁江桥维修的消息,特意早了半个小时出门,不过现场的压车情况还算好,车辆缓慢可以通行。”  
    现场交管部门提示牌提醒,车辆要避开施工缓行区域,可绕行洞庭路、郁江道、解放南路、珠江道、友谊南路、紫金山路、大沽南路、围堤道等道路通行。  
    郁江桥位于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叉口处,修建于2005年,属快速路一部分。桥梁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天津市道桥处桥梁管理一所工程股股长刘昱介绍,“从图纸上看可以看到,目前桥梁A线局部桥面铺装有部分损坏,沥青铺装出现裂缝。桥面裂缝不仅影响了行车的平稳性,而且导致雨水下渗,对铺装层及上、下结构的使用寿命造成了影响。”  
    因此,针对上面的问题,施工人员进行维修。“我们维持旧桥荷载标准,只对A线桥梁原沥青混凝土及水泥混凝土铺装进行拆除,随后进行重新铺装。其他范围桥梁、辅道及人行道维持现状。”刘昱表示。  
    “施工日期从10月11日到12月10日,施工工期共计60天。为了不影响通行,维修分两期进行施工。第一期A线(海津大桥至津谊桥)右侧半幅断交施工,工期为32天。第二期A线(海津大桥至津谊桥)左侧半幅断交施工,工期为28天。”刘昱向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介绍。

    施工现场

    半幅路面施工,以保障通行

    车辆虽然出现积压,但可以缓慢通行

    车辆绕行实现分流
      由于施工路段在快速路段,所以安全成为施工过程中必须要注意的问题。“施工时,我们对施工部位的桥梁进行封闭,用隔离护栏将施工部位围成一个隔离区域,在钢护栏上安装密目网,防止拆除施工时碎石等飞溅到来往车辆上,在隔离护栏外侧粘贴反光纸和悬挂警示灯,同时设置安全施工墩,在施工段来车方向前方50米处设置爆闪灯、防撞墩以及施工指示牌,以起到警示作用。”刘昱说,“郁江桥维修完成后,将更加稳固安全,为快速路的通行做好保障。”(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张赫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