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两座桥梁穿上纳米“新装”了!!

           本报讯在合肥很多高架桥中,年纪最长的五里墩桥已20岁,其次是金寨路高架桥也有7岁了。记者从市政部分获悉,这两座桥日前穿上了纳米“新装”——纳硅涂层,这种新装具有美容、防腐以及延伸桥梁寿数等作用。

           岁月如刀催人老,混凝土浇筑的桥梁也不破例。受汽车尾气腐蚀、天然风化等要素影响,我市年纪较大的五里墩立交桥、金高架两座桥梁的防撞墙内侧呈现混凝土老 化、钢筋锈胀等景象,不只影响漂亮,并且若任其发展将形成混凝土掉落,影响桥梁防撞墙的构造强度。为保证市内高架桥梁正常运转,消除桥梁病害,自2015 年10月起,市政处对金寨路高架桥主线、五里墩立交桥全线桥梁防撞护栏内侧混凝土缺点进行修复并涂装纳硅涂层,给桥梁穿上了靓丽的“新装”,可抵御外界侵 蚀。

           据介绍,这次涂装的纳硅混凝土防护资料是一种高科技非金属资料,利用纳米自拼装技 术出产制造,具有高耐磨性、高耐腐蚀性及易清洗的特色。涂上这种纳米新资料后,等于混凝土外表贴了一层致密保护膜,满足混凝土长时间防碳化、防腐蚀、防掉落 和防脱落等请求,有效增强防护硬度,不只能延伸防护底层使用寿数,还能起到美化桥梁外观作用。

           由于纳硅涂层涂装工程工序杂乱、精密,这次涂装悉数人工工作,工作表层面积达24000余平方米。为不影响城市交通,合肥市政“月亮部队”悉数承担了桥梁 “穿衣”任务,在车流量小的夜晚10点至凌晨6点进行施工工作。到现在,两座桥梁的涂装工程已悉数竣工。(王畅记者梁昌军)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